植牙價錢一定要那麼貴嗎?植牙價錢包含哪些呢?

tooth-implant-in-the-model-human-teeth-gums-and-de-PQ9Z6GD (1)

植牙價格琳瑯滿目,作為消費者要到處去診所詢問,覺得心很累嗎?也許作為消費者的民眾,願意去多多貨比三家,並了解植牙價錢的資訊。但是網路上的資訊好凌亂,想要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資訊,往往要花上好一段時間。因為網路上是一個自由表達的地方,大家都能講自己的見解,查詢到的資訊,其專業度恐怕有待商榷。今天彰化植牙推薦-謝政言醫師聽到您的需求,這篇文章將會針對植牙價錢相關的問題做討論。


植牙價錢高低參差不齊,有哪些原因?

現在許多聰明的消費者,往往會追求高CP值的消費模式,即使到醫療領域也會有如此的想法。不過大家需要注意的事,若把同樣的消費觀念,套用在醫療卻要謹慎。醫療手術講求高度客製化,必須要針對患者的需求、口腔狀況,來制定出專門的醫療計畫,其中在各式客製化的過程中,許多項目的費用是很難避免的,這也就造成了植牙費用的高低參差不齊。以下用幾項常見的,會影響植牙價錢的項目來向大家說明。

 植牙價錢兩大關鍵
 關鍵一:材料 若要進行植牙手術,其中必不可少的會使用到植體以及牙冠。植體的選用,有大廠牌與小廠牌的分別,大廠植體牌品質可信賴,不過價錢比較高;小廠牌便宜,但有後續保養維修上的風險。
 關鍵二:選擇術式 在以前手術沒有太多選擇下,不會造成太大的差別。不過由於現代的植牙手術,引進了許多現在話的儀器,讓植牙手術開始有比較多的選擇。當然,不同選擇需要使用的儀器、技術的不同,也會影響到植牙價格的高低

植牙價錢有包含補骨費用嗎?

植牙手術而言,補骨手術並不算是植牙費用的一部分。但是,若患者因為長期缺牙導致骨質流失,必須要進行植牙補骨的話,那麼補骨就算是植牙手術的預備工作,由於不同患者在進行植牙前的骨質狀況,都不盡相同,需要根據情況,來與醫師進行溝通。

彰化植牙推薦謝政言,七大植牙項目一應俱全

彰化牙醫推薦-謝政言醫師自開設牙醫診所以來,堅持使用高階牙科設備,小至可研磨出更細緻牙齒邊緣,讓假牙更密合、外型更精緻美觀的鑽針;大至可以看清楚患者血管、神經與骨骼,讓植牙手術更精準安全的數位3D電腦斷層,在為求更高的治療品質。

謝政言醫師也專精植牙領域,無論是想進行微創植牙、舒眠植牙、即拔即種、植牙補骨、全口植牙、ALL-ON-4全口重建或是牙周病植牙,謝醫師都能針對患者狀況作出最適合的客製化療程,先進植牙技術加上豐富植牙經驗,讓您安心也放心。

如果有植牙價錢問題歡迎諮詢以下服務診所專線

英倫牙醫診所:04-7770033
米羅牙醫診所:04-7200088
預約表單:點擊我  LINE:Line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