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創植牙把傷口變小了,淺談微創植牙

asian-dentist-holding-pen-pointing-to-the-dentures-2H8XR5L (1)

植牙過程複雜,為了將植體準確的放入齒槽骨,醫師在手術中,需要將患者牙齦翻瓣。術後由於傷口較大,患者會經歷紅腫、疼痛等副作用階段,來等待傷口恢復。而微創植牙的出現,將以往手術中的傷口成功縮小,可以帶來降低疼痛、更快恢復的好處。以下彰化植牙推薦-謝政言醫師將帶大家認識微創植牙,以及無痛微創植牙費用。


微創植牙是什麼?

微創植牙又稱「不翻瓣植牙」。從上我們可知,一般植牙是需要將牙齦翻瓣,獲得足夠的視野與空間,才能接著進行植入植體的步驟。但微創植牙省去翻瓣步驟,直接在牙齦上開出小傷口就能進行,並藉由全新3D定位技術,對患者進行口腔的斷層掃描數位影像,預估進行植牙的位置、植體的角度與深度,以此製作精密準確的手術導引版,取代以往需要大費周章翻瓣的植牙過程。

微創植牙與一般植牙有何不同?微創植牙的三大好處

承接上述,微創植牙與一般植牙的最大不同之處,在於傷口大小差異,受惠於此,進行微創植牙擁有以下三大好處:

微創植牙優勢1.出血少

手術過程中,由於不需要翻瓣,切開的面積大幅縮小,讓微創植牙術中的出血量極少。

微創植牙優勢2.手術時間短

傷口縮小,意味著醫師不需要小心翼翼的使用手術刀來切開較大面積傷口,再加上3D導航植體位置,都讓微創植牙的手術時間有效縮短。

微創植牙優勢3.恢復快

由於傷口小、出血少,患者在植牙後可以良好且快速地恢復,也較不用擔心會有一般植牙後,發生的傷口瘀青、滲血、紅腫與疼痛等副作用。

無痛微創植牙費用是否會比較貴?

無痛微創植牙費用比起一般植牙,需要更高的醫師技術要求,但若醫師評估患者適合進行微創植牙,費用其實不會有很大差距。建議患者應該親自就診,讓醫師評估口腔狀況,才能得知專屬的報價。

微創植牙適合所有人嗎?

微創植牙好處多,也適合慢性疾病的患者進行,但有其身體條件限制,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施作。謝政言醫師表示,微創植牙術前,患者需要透過斷層掃描或X光,判斷口腔骨質與軟組織是否健全,若有骨質與軟組織較為缺乏的狀況,可能就不適合進行微創植牙

彰化植牙推薦謝政言,七大植牙項目一應俱全

彰化牙醫推薦-謝政言醫師自開設牙醫診所以來,堅持使用高階牙科設備,小至可研磨出更細緻牙齒邊緣,讓假牙更密合、外型更精緻美觀的鑽針;大至可以看清楚患者血管、神經與骨骼,讓植牙手術更精準安全的數位3D電腦斷層,在為求更高的治療品質。謝政言醫師也專精植牙領域,無論是想進行微創植牙、舒眠植牙、即拔即種、植牙補骨、全口植牙、ALL-ON-4全口重建或是牙周病植牙,謝醫師都能針對患者狀況作出最適合的客製化療程,先進植牙技術加上豐富植牙經驗,讓您安心也放心。

如果有微創植牙、無痛微創植牙費用問題歡迎諮詢以下服務診所專線:
英倫牙醫診所:04-7770033
米羅牙醫診所:04-7200088
預約表單:點擊我 LINE: Line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