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補骨粉會痛嗎?植牙補骨粉費用怎麼算?

dentist-consulting-smiling-young-woman-4WAMY9K (1)

植牙補骨粉會痛嗎?醫師在評估患者是否可以進行植牙手術,會優先注意患者有沒有植牙補骨粉的需要,如果必須要進行植牙補骨那麼植牙補骨粉費用就會是重要議題之一,畢竟對大部分的民眾來說,價格上的考量一直都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。同時對有些比較怕痛的民眾來說,植牙補骨粉會痛嗎?的問題也時常出現在診所。以下彰化植牙推薦-謝政言醫師來針對植牙補骨粉會痛嗎、植牙補骨粉費用等問題,來做相關的解釋。


植牙補骨粉會痛嗎?先帶你了解補骨用途

植牙補骨粉會痛嗎?要回答這問題先從了解補骨用途說起。補骨手術對植牙手術來說是很重要的前置動作,植牙手術最大的限制,就是需要患者的齒槽骨厚度足夠,才可以進行後續的植牙動作。醫師在初期為患者進行植牙手術前的評估中,就會重點評估患者要植牙區域的齒槽骨厚度,如果齒槽骨厚度不夠就需要先進行補骨手術。

植牙補骨粉會痛嗎?補骨過程解密

對很多民眾來說,害怕去看牙醫的主要原因,就是在進行牙科治療中會產生疼痛、不舒適感。一旦遇到有需要進行手術的情況,就馬上會想到治療牙齒時的疼痛。不過這點在補骨手術上到是可以不用太擔心,因為在進行補骨手術前,會先對要補骨的區域進行麻醉,只要麻醉藥劑成功發揮藥效,在進行手術的過程都不會感覺到疼痛感。

在補骨手術過後,因為補骨過程還是會產生切開牙齦時的傷口,在手術後一天至兩後麻醉藥劑的藥效消退,並且傷口還沒完全癒合的這段期間,確實有可能會有些許的疼痛感,不過理論上不會對生活產生太大的影響,只要在進行飲食、咀嚼時,多加注意有傷口的區域,相信大部分的傷口都可以痊癒的。

植牙補骨粉費用計算方式這裡看

補骨手術是一系列牙齒補骨手術的總稱,根據具體的患者需求不同,會影響到手術進行的細節不同,其中的收費也可能產生些許差異,以下列舉幾項常見的補骨手術,以及手術上的描述,以供大家進行參考。

1.骨脊保存術

這是給拔牙後沒有要立即進行植牙的患者所使用的,「骨脊保存術」目的是讓患者進可能的保留齒槽骨、角化牙齦,避免再還沒進行手術時,發生骨質流失的情況。大約需要5000-15000元。

2.水平補骨術

患者發生短期缺牙、骨頭部完整,可以進行「水平補骨手術」,補平骨頭凹陷處,手術進行的時間比較短。費用大約是5000-15000元。

3.鼻竇增高術

這屬於比較特殊的情況,如果植牙區域是在上顎,同時也有骨頭不足的現象,可以透過「鼻竇增高術」來增加骨頭的高度,讓植體有足夠的空間與骨頭穩固結合,提高植牙的成功率。費用大約5000-10000元。

4.垂直增高術

如果患者再進行植牙手術前,有發生長期缺牙的情況,或是先前進行過的植牙手術失敗,就需要透過「垂直骨增高術」來重建植體上下需要的骨頭地基。手術的難度比較高,同時新骨頭生成的時間也拉得比較長。

彰化植牙推薦謝政言,七大植牙項目一應俱全

彰化牙醫推薦-謝政言醫師自開設牙醫診所以來,堅持使用高階牙科設備,小至可研磨出更細緻牙齒邊緣,讓假牙更密合、外型更精緻美觀的鑽針;大至可以看清楚患者血管、神經與骨骼,讓植牙手術更精準安全的數位3D電腦斷層,在為求更高的治療品質。謝政言醫師也專精植牙領域,無論是想進行微創植牙、舒眠植牙、即拔即種、植牙補骨、全口植牙、ALL-ON-4全口重建或是牙周病植牙,謝醫師都能針對患者狀況作出最適合的客製化療程,先進植牙技術加上豐富植牙經驗,讓您安心也放心。

如果有植牙補骨粉會痛嗎、植牙補骨粉費用問題歡迎諮詢以下服務診所專線:
英倫牙醫診所:04-7770033
米羅牙醫診所:04-7200088
預約表單:點擊我 LINE: Line預約